古埃及掌管🍞的一车

《巅峰之下》1好运的二傻子

  ★本次使用模组《巅峰之下》作者:狼狼

  ★本团基于COC第七版规则,并混用部分村规

  ★新手上路还请多多包涵!!

  

  Kp:@微无酒 

  Pl:红兔(也就是我)

  Pc:雷欧那

  


  红兔:我准备好

  红兔:r我的属性了

  KP:好,我们开始roll

  KP:力量,你扔3d6*5

  KP:加起来没超过430就给你一次重roll的机会


  红兔:.3d6*5

  红兔:他为什么不理我

  KP:少了个r


  红兔:.r3d6*5

  红兔掷骰: 3D6X5=(1+5+5)×5=55

  KP:力量55

  KP:体质也是3D6

  红兔掷骰: 3D6X5=(6+2+1)×5=45

  红兔:我真的能去爬山吗?

  KP:体型,2D6+6

  KP:笑死,送死之旅罢辽

  红兔掷骰: 2D6+6=(6+3)+6=9+6=15

  KP:75

  KP:好家伙,你

  KP:虚胖啊!


  KP:敏捷,3D6

  红兔掷骰: 3D6=5+4+4=13

  KP:敏捷65

  KP:还行


  红兔:要来了

  红兔:外貌

  KP:外貌,3D6*5

  红兔:求求你骰子女神

  红兔:过70我天天3柱香

  KP:说不定弄个15

  KP:古神看到都害怕

  KP:那你恐吓可以点满

  KP:老牛逼了


  红兔掷骰: 3D6X5=(5+4+4)×5=65

  KP:还行

  红兔:吓坏了

  红兔:我大雪山恐吓谁啊

  KP:有人的有人的

  KP:智力,2D6+6

  红兔掷骰: 2D6+6=(5+2)+6=7+6=13

  KP:总不能让你一个人

  红兔:导游

  KP:你还挺五边形的

  KP:意志,3D6

  红兔掷骰: 3D6=4+5+5=14

  KP:70

  KP:可以啊


  KP:教育,2D6+6

  红兔:我牛

  红兔掷骰: 2D6+6=(1+3)+6=4+6=10

  红兔:?

  KP:50


  KP:幸运,3D6

  KP:让我看看你的幸运

  红兔:真的一个二傻子上山


  红兔掷骰: 3D6=4+6+6=16

  红兔:沃日

  KP:草

  KP:80

  KP:可以啊

  KP:你自己填一下

  KP:我算一下你的综合

  红兔:幸运的二傻子上山


  KP:490/570

  KP:你这属性

  KP:幸运的虚胖二傻子

  KP:也不是二傻子,你智力还行

  KP:教育低了点

  红兔:干啥!也可能是高!

  KP:哈哈哈哈哈


  红兔:那就是啥也不会干的地主家儿子

  KP:整挺好

  KP:年龄多少

  红兔:整个25吧

  KP:那你可以对教育进行一次增强鉴定

  红兔:!还有这种好事

  .en教育

  雷欧那的教育增强或成长检定:

  1D100=25/50 失败

  雷欧那的教育值没有变化

  红兔:乐

  KP: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

  KP:对不起但是


  红兔:我就是好运的二傻子

  KP: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P:倒也不傻

  KP:就是学历低

  红兔:演员不需要学历!

  

  ——start——

  

  KP:你在一个来之不易的假期到来后,决定去放松一下。挑战极限运动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你决定去攀登阿尔卑斯山脉,并雇佣了一名当地向导、带好装备,准备在巅峰中证明自己。

  KP:你的向导叫理查德,你们在阿尔卑斯山脉的半山腰已经搭好了帐篷。搭建帐篷已经让你有些气喘吁吁,而理查德却毫不气喘。

  KP:“好了,就这样吧。”终于做好手中的事,理查德说道。

  

  雷欧那#我检查了一下我们的帐篷和四处眺望半山腰的美景。

  KP:帐篷,是个完好无损精致的帐篷。

  KP:阿尔卑斯山脉的半山腰闪烁着皑皑白雪,岩石裸露在积雪之间,陡峭的山脊在你们头上遥不可及。理查德同样在眺望远方。

  

  雷欧那:“你搭帐篷很熟练啊。”我随口和理查德搭话。

  KP:“怎么样,选择我做向导不亏吧。”你发现理查德刚才同样在眺望远方,而后他开口,“现在这个气候变化方向,接下来有可能会有一场暴风雪,如果想要登顶,必须要抓紧时间了。”

  

  雷欧那:“我们来回时间够吗?”我一听可能接下来会有暴风雪,不禁有些担忧,我不确定是否要继续我们接下来的登顶活动。

  KP:“应该够的,如果今天不上,那这帐篷就白搭了,只能再选时间了,”理查德说,“但不能耽搁,山上的天气变化很快,现在走来得及。”

  

  雷欧那#看在他是个搭帐篷熟练的向导的份上,我说,“行,那我们即刻动身。”

  KP:你们拿好装备,一脚深一脚浅的踏在积雪上,凛冽的寒风刺骨的吹过,身躯仿佛就要结冰。

  雷欧那#我从背包外抓起我的冰镐

  KP:(爬的时候就拿着的吧)

  

  KP:一个小时后,恐怖的暴风雪如期而至,狂风夹杂着雪花铺满了高山,你们距离登顶只差几步。

  雷欧那:(怎么这么快沃日)

  KP:突然,一阵剧烈的狂风向调查员袭来,理查德还未来得及向你伸出援手,你便被狂风直直吹下了山腰,向下面的深渊坠落……

  KP:过个敏捷鉴定

  

  雷欧那:(我的冰镐毫无作用)

  雷欧那hp12/12san80/80进行敏捷检定:D100=58/65 成功

  雷欧那:(不愧是我)

  

  KP:在狂风之中,你抓住一块凸起的岩石,防止了碰撞,但是大量的积雪依然将你卷入深渊。

  雷欧那:(还是下去了:)

  KP:(至少没扣血)

  雷欧那#我抱住头,防止脑袋受伤

  雷欧那:(在理)

  

  KP:当你醒来时,你发现自己独自一人在一个漆黑的洞窟中,背后是坚硬的石壁,洞窟向前延伸且看不见尽头。

  KP:你脚下有薄薄的细沙,头顶有着淡淡的光芒,但是遥不可见。

  KP:过sc,0/1

  雷欧那:(什么?我看到了沙也要过)

  

  雷欧那hp12/12san80/80的San Check:

  1D100=17/80 成功

  雷欧那hp12/12san80/80的San值减少0点,当前剩余80点

  雷欧那:(不愧是我)

  KP:(啧)

  KP:那你再过一个幸运

  雷欧那:(心慈手软的kp啧了一声)

  

  雷欧那hp12/12san80/80进行幸运检定:D100=5/80 极难成功

  KP:(,,,,)

  雷欧那:(知道了吗,我是好运的富二代)

  雷欧那:(给点情报)

  

  KP:你检查了一下身周,发现自己十分幸运,东西都还在

  KP:过个灵感

  雷欧那hp12/12san80/80进行灵感检定:D100=25/65 困难成功

  雷欧那:(给点情报)

  

  KP:从高空坠落,你却毫发无损,你隐隐感觉到有一股奇怪的引力仿佛在坠落中拉住了你。

  KP:(好了,你要做什么)

  

  雷欧那#我一手持冰镐向后退让背贴上石壁,一手从背包里掏出手电筒打开,观察前方洞窟

  KP:你面前的走廊蜿蜒曲折,如同一个迷宫,在黑暗之中引诱着旅者的迷失。

  KP:过个侦查

  雷欧那hp12/12san80/80进行侦查检定:D100=7/65 极难成功

  雷欧那:(请)

  Kp:(草啊)

  

  KP:你发现岩壁上有明显的开凿痕迹,好像是因为人工的破坏所导致有长廊出现。

  KP:过个聆听

  雷欧那hp12/12san80/80进行聆听检定:D100=2/60 极难成功

  雷欧那:(搞快点)

  KP:(你真的是个好运的二傻子)

  雷欧那:(我也这么觉得)

  

  KP:pia,pia,pia

  KP:你听见若隐若现的石头敲击声,似乎是从岩壁的另一边传来的。

  KP:(反正就那么个声音,意会一下)

  KP:(好了你要做什么)

  

  雷欧那#我放轻自己的动作,把手电筒咬在嘴里,掏出我的GPS和手机查看位置顺带发短信求救

  KP:你发现GPS和手机全都没有信号

  雷欧那#不死心地拨打112 

  雷欧那:(卫星专线救我狗命)

  

  KP:都失败了,你看着手上没有信号的所有电器,仿佛在嘲笑着你的无用功

  雷欧那#那我把手机关机,右手从口袋里掏出枪,空出位置把手机放进去

  雷欧那#我口叼手电筒,左手持冰镐,右手持手枪

  KP:(草,三刀流)

  雷欧那#我要向前方洞窟狗狗祟祟前进

  雷欧那#以十步一顿一回头的频率向前蠕动

  KP:(原来你就是,索隆·雷欧娜)

  雷欧那:(三刀流关门弟子正是在下)


  KP:你在走廊中蠕动,黑暗中传来脚底石子的咯咯声,走廊似乎没有尽头,又仿佛在向下延伸。

  雷欧那#我继续向前蠕动

  KP:不知多久后,你终于来到一处空地,借着手电筒的光,你可以勉强分辨前面是一处岔路口,分别通向左侧和右侧。

  KP:你要往哪条路上走


  雷欧那#我要仔细观察两条路的不同,例如是否有风从其中哪个岔路口吹出

  KP:虽然你手中的手电筒是强光手电筒,但你发现在这黑漆漆的环境中只是徒劳

  KP:都没啥风

  雷欧那:(那我完了)

  雷欧那#我把冰镐夹在腿中,左手背手从背包里掏出水壶喝一口水,掏出压缩饼干吃一口,然后把水壶和饼干纸放回背包


  KP:(来吧,勇敢的雷欧那)

  KP:(?)

  KP:(细节啊,干饭人)

  KP:那你恢复了一部分体力,但面前仍旧是让你头疼的问题——走哪条路

  

  雷欧那#我拉上背包拉链,在心中祈求女神的垂怜

  雷欧那:(我要让女神决定我走那条路)

  雷欧那:(1是左2是右)

  KP:你扔

  雷欧那hp12/12san80/80掷骰: 1D2=2

  KP:(你要听从骰娘的选择,还是排除一个答案)

  雷欧那#我向左走去

  KP:(草)

  雷欧那:(神说向右,我要向左)

  雷欧那:(其实是我根本不相信我的手气)

  

  KP:这是和之前一样的走廊,几步后你就走到了尽头。

  KP:这里的尽头摆放着一台奇怪的机器,占据了道路。

  

  ——save——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