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埃及掌管🍞的一车

请饲养我1

  ★简介:我想被不是人类的生物饲养,这个愿望被实现得超乎想象的成功

  ★第一人称+三观歪斜+菜鸡小白文笔

  ★兽人种类仅犬科和猫科

  ★本作中作为宠物饲养的仅为类人形生物

  ★言情,cp未定

  ★大妄想有,适合包容一切的人阅读观看

  ★封面我自己速草的

  

  我只花费了一瞬间,就明白这个世界最主要的智慧种族不再是人类了——

  十分钟前,我醒来时发现自己被关在了透明玻璃展示区里,胸口衣物上被别了一块写了几个狗爬字体大概用以明码标价出售的标牌。

  

  周围或坐沙发上或站着漫无目的行走的都是同类:黑色头发的,金色头发的,红头发的各种肤色的人类,或者说是有人类外形的生物。

  他们没有书籍音乐用于消遣,只是安安静静呆在那,看起来佛光普照十分安详。即使三三两两凑在一起,所产生的互动看起来也是轻微而柔软的,像是互相梳理羽毛的鸟雀,平和地为对方整理衣服打理仪容之类。

  

  看来这个世界拥有人类外形的生物智商与力比多没有我所在的原世界人类高。据观察也没有使用语言交流的迹象,无声且宁静得比夏天用发光来展示自己存在感的萤火虫都好不了多少。

  

  所以我没有哭闹也没有试图去交流求救,只是迅速查看了周身的环境——关住我的展示区是一个约六米高半径六米的圆柱体,有一楼二楼,两层楼都有儿童城堡似的游乐设施用于丰容。角落有上下楼梯,楼梯下有一块不透明区域应该是厕所,太好了,看来我所属的生物拥有会自行使用厕所的智商,而且也很注重自身的隐私性。

  

  进出的门只有一扇约三米高,插销在外面而且门与收银台离得太近,虽然插销附近有供一指通过的透气孔,但是如果想要伸手去拨开从而逃跑的话太过显眼了。

  展示区内四处分布饮水机以供应干净的饮用水,但没有发现食物,可能这个展示区类似于猫咖狗咖需要人付钱买了食物才能进来的那种营销区域。

  

  而作为这个区域的消费者,也就是这个世界最主要的智慧种族,应当是外面走动的那些类人生物无误了。

  

  展示区一半在店外一半在店内,我坐到店外的那部分四处张望,可以清晰看到外面商业街来来回回走动着高大的类人生物,毛茸茸的兽首下面连接着类似人类的身体躯干,穿着运动装、休闲装或者西装革履的身后还会来回摇晃着尾巴。

  『这种生物按照曾经世界的定义,应该叫作人外或者兽人』

  

  “咚!”身后的玻璃突然被敲响,吓得我连忙跳开,甚至差点踩到裙子把自己绊倒。

  『NND为什么要给身高一米三、四的小女孩穿几乎齐脚踝长的这么层层叠叠荷叶边环绕的复杂裙子!!』

  

  “■■■,■■■■,”展览区外一个虽然年幼却和我差不多高的猫首兽人举着手对自己的恶作剧似乎很得意,发出了咕噜呼噜的奇异腔调对着牠身后的兽人显摆,“■■■■■■!”

  

  细微的被冒犯的愤怒涌上我的心头。考虑到自身正在被毫无歉意地注视且评估,我很快将愤怒又压制了下去。

  我尽量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尽量不要用带有情绪的双眼去注视这个世界的主宰族类,于是我尝试着模仿牠的发声,在舌头不停打结根本无法连贯发声的情况下放弃了。

  

  牠身后有两位更为高大的兽人,目测有两米高,应当是父母身份的兽人,其猫脸上出现了很人性化的无奈表情,但那个小猫猫头还在不停的对着我指指点点聒噪地嘟嘟囔囔,说着些我听不懂的,感觉粘稠又让人不适的话语……

  这使我打心底升腾起阴寒,有什么未知的东西从我身上被夺走,某些在之前世界上自我出生就有的东西在从我身上被剥离。

  恐慌碾压我的全身,胃部在抽痛似乎有什么扒着我的内脏想要从咽喉处涌出。

  我几欲作呕。

  

  但是我不能,我不能被发现有比同类更充沛的情绪,我得控制我从本能中生出的恐惧。

  于是我走向楼梯爬上二楼,心想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

  嗯,我发觉身后的声音更聒噪了。

  『哎嘿,我怎么觉得莫名有点解压』

  

  二楼的视野更开阔,我能看见店内除了这个展示区外还摆放了小型的展示区和一些一立方米的展示柜,每个里面关着一个或两个同类。

  我看到那只聒噪猫猫头拉着父母走到店内收银台询问店员后诡异地静默了。

  牠瞪圆眼睛看向二楼的我又不信邪地询问了店员一句后,发出一声不可置信的:“■■!?”

  

  透绿的猫瞳中流露出的那种困惑那种苦恼,让我意识到我可能是相当昂贵的。

  毕竟脾气臭还贵,这不应当吧!

  于是我快乐地继续去看外面商场了,我需要获取更多的信息——现处的文明阶段和体制,交易的方式,流行的食物和服饰,普遍智慧种族是什么,他们的家庭组成情况制度……

  

  观察了一会儿兽流量,我发现就目前来看,商场里出现的家庭组成几乎都是一夫一妻,两位高大的男性女性兽人带着幼小的一个或者两个兽人,也会有一两位年老兽人随同。

  牠们手里拿的吃的东西都是些肉串、肉排之类的简单食物,嗯,有小兽人手里拿着一碗白色的什么,那是什么?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咳咳嗯,话说回来我发现了大好事,出现的种族全属于猫科头或犬科头兽人,猫科出现比例占四成,而犬科占六成。

  这真是太棒了,可食用的肉类并没有被减少的毛茸茸世界真是太棒了!

  

  乂,那边有一个少见的组合,三位不同年龄段的男性犬型兽人一起逛街这可太稀罕了。

  为首的高大黑色狐狐头脸上有一圈银色毛构成的银环,身着中灰色呢大衣,内搭浅灰蓝条纹衬衫,腰间腰带上有闪亮的金属搭扣,深色毛呢裤腿挽起露出黑色脚踝,脚上是一双锃亮的黑色系带牛皮鞋。

  好会搭配,好美,斯哈斯哈。

  稍矮一些是一个红色狐狐头,对着正在交谈的黑色狐狐头语气急促耳朵乱撇,犬牙都有些不耐烦地外露了出来。

  好酷,酷哥我可以。

  最矮的那个狐狐头花色有点像布偶猫,不过纹路是奶茶色,可爱的程度增加了。

  耶,美女三人组往这里走了,快来快来让我吸吸可爱狐狐头!!

  

  『OHHHHHHHHH眼睛对上了!奶茶狐狐头在看我!!美女!!妈咪!!买外敷!!』

  我还想多看两眼美女,没想到腰部一紧眼前天旋地转,等回过神来时视线与一双绿眼珠子对上了。

  我意识到先前高冷一时爽,现在被撸火葬场。

  『*,聒噪猫猫头寻仇来了』

  

  “■■■■,■■■■■■■。”猫猫头的嘴巴嘟囔了几句然后就凑近了仔细地用鼻子嗅我脸,脸嗅完了嗅脖子,嗅头发,似乎准备把牠手里的我整个嗅一遍。

  

  我:???

  好变态,离我远点谢谢。

  我被叉住腋下悬着空真是一身鸡皮疙瘩都掉得遍地是,但我没有挣扎,而是耐心地等他嗅完把我放下转身去拿他带进来的食物的一瞬间,我窜进了旁边儿童城堡的小洞里猫着,任凭猫猫头怎么用三明治引诱都坚决不出去。

  『开玩笑,你以为一个鸡蛋三明治就能抵过被你乱嗅的风险了?』

  

  终于,在双方长达5分钟的拉锯下,猫猫头放弃对我的执着,牠拿着三明治去喂养那些主动靠近求投喂的——广场的鸽子被游客投喂久了,就会主动聚起来眼巴巴地等待那些被持有的食物被发放被赠予。

  或许我该普通地去注视这一切,我知道以这个世界人类的智商来讲可能并不能被称作『人类』,但是我矫情,我屈服于上个世界人类的地位在我身上的遗留。

  在几次心跳后,我敛目转身,试图透过小屋的圆窗去找刚刚的美丽狐狐头一家来抚慰自己玻璃的心灵。

  

  『耶?去哪了』

  『买外敷呢?!买外敷呢!!』

  我扒拉着小窗四处都找不到美女一家,不禁香菇蓝瘦,悲从心来,仰倒在小屋里团成一团再起不能。

  

  “■■■?”一个略微清冷的声音在离我有些近的地方响起,因为声音好听所以我好奇啊,我好奇我就爬起身去看啊。

  我就看到一碗洁白的什么被放在小洞门口——碗很好看,蓝蓝的花纹印在姜黄色碗身上,看着就让人心安。里面纯白的布丁状物体和我刚刚看到街上那些小兽人手里的有异曲同工之妙,我肯定我眼睛现在里面光芒万丈,于是我火速爬过去端起碗,

  发现没勺子。

  

  『乂,是不是有点缺德』

  

  所幸勺子很快被递过来,我猜外面兽可能也没想到我爬过来这么快,快到牠勺子都还没放下,碗已经被拿走了。

  『原谅你了』

  我接过勺子快活地吃,果然好好吃!!口感细顺之中带着些许蓬松,散发奶制品独特的香,似乎还有些不易察觉的咸。

  羊奶,是羊奶,这碗布丁放了羊奶!

  『乌乌,好香』

  

  我吃完抬头才注意到外面的兽一直盘腿坐在那看我——

  牠所穿深灰色衬衫的袖口被主人小心仔细地挽起,深红色的领带被收进胸口袋中,但是与严谨老成的着装风格不同,牠的姿势相当自在甚至可以称得上是奔放。肯定会有人这么想的,明明长着一张盘靓条顺且花纹完美对称的脸,怎么会有这么随意的坐姿。

  

  双目明亮且真挚的狐首兽人见我看他,下一秒就笑着眯起眼睛,牠背后毛绒绒的浅色尾巴随着情绪牵动而微微晃动了两下。

  

  『哦,美女在笑,妈咪,今天我就要嫁给买外敷,我滴天使,我滴女神,我滴狐狐』

  我也情不自禁回了一个笑容给牠,美女赏饭吃着就是好吃就是香!

  

  『哦!美女向我伸出了手!哦纤长漂亮滴爪爪!』

  我这个时候大脑cpu可能没转太过来,我把那个空碗递给了牠。

  牠愣了,看看我又看看自己手里的空碗,实在没忍住,大笑出声。

  “■■■,■■■■!”

  牠边说着什么边把碗放下,重新对我伸出手:“■■■■■■■■?”

  

  这是个疑问句,牠是不是想养我。

  『我把你当老婆,你竟然想养我!』

  『好!完全可以!』

  『爷来了!』

  我果断从小洞里爬出来,郑重地把两只手都放在牠的爪爪上。

  『请养我,富婆,美女,饿饿!』

  

  牠站起身的时候我才注意到牠即使是美女三人组最矮的那个依旧比我高出两三头,牠手一捞就把我捞进牠怀里。

  

  聒噪猫猫头的声音不和谐地响起,哦天哪,我都快忘了牠还在。

  猫猫头拦住了我老婆的去路,一张猫脸吹胡子瞪眼,嘴里咕噜噜的,我也听不懂牠在说啥,但是感觉语气很熟稔,是不是牠们认识。

  

  乐,可惜猫猫头说再多,我老婆根本理都没理,脚步一错绕过了牠径直下楼直奔收银台。 

  这种无理无视的行径似乎径直击中了猫首兽人的信心,一下子就把他给打懵了。牠茫然地后退了几步,任由我被这位奶茶色的狐首兽人带走。

  

  “■■■?”等待在收银台旁的黑色狐狐头弯下腰摸摸在我老婆怀里的我的脑袋,嘴里说出一段简短的陈述句或者是像陈述句的疑问句。

  细看下这位黑色狐首兽人身形优雅,钱权的线条缝合在牠服饰的一针一线中,站立的姿势如笔尖般挺拔,就仿佛牠所在之地不是什么嘈杂热闹的商场,而是在庄重肃穆的圣殿正中央。

  牠手下抚摸的力度并不柔和甚至称得上粗鲁,但从牠一触即走的毫不留恋的态度中能让人察觉到牠的尊重与友善。

  

  “■。”我老婆发出一个短音节应了一声,我猜可能是『嗯』或者『是』的意思。

  牠即使抱着我依旧脊梁笔直,一举一动与黑色狐首兽人有着众多相似处。注意到我给牠的视线,白绒绒的狐首微微低垂,牠在用牠那双流露出温和的澄黄眼珠子回以抚慰的目光。

  能让人清晰地从牠兽性的竖瞳中辩识到柔软的情绪,这很奇妙。

 

  “■■?”红色狐狐头眯着眼看我语气相当不屑,我猜应该是『就这?』的意思。

  

  我老婆像对待那个猫猫头那样没理牠,单手拖着我另一只手从裤口袋里摸出钱包,再抽了一张卡递给金毛寻回犬头的店员。

  店员问了一句什么可能在问我的名字,因为我老婆回答牠前是低头看着我问我:“○○怎么样,叫你○○好不好?”

  

  上面具体意思我猜的哈,因为重复出现了两个叠词,所以我猜这大概就是我的名字。可能名字取得很傻,红色狐狐头嗤笑了一声,似乎是失去围观的兴致,转身就往店外走。

  

  奶茶狐狐头虽然没有发怒,但牠瘪瘪嘴不经意间流露出一抹少年脾性,那双眼珠子也不自然地平移开去。用不反驳的平静方式咬着牙承认了牠取名天赋之菜,却不想将取名权让给他人,依旧坚持嘟囔着叫我○○两音。

  为了不打击我老婆的积极性,我在牠第四次喊我这个叠词的时候就对牠笑了一下,所以牠放心地对店员说○○就是我的名字。

  『彳亍』

  『看在你这么开心的份上』

  『看在你这么有钱还长得好看的份上』

  『我就叫○○了!』

评论(13)

热度(17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