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埃及掌管🍞的一车

安多恩激推bot!
混邪杂食人,主乙女
绑文老婆:楠云南
仙人:水母大魔王
友友:微无酒w,满星,饼,佛伊
mhs/bcy:一车厘子
漫画以外的图做头像或无料只需标注说明出处作者即可用图

【明日方舟乙女向】你能为了这场战役的胜利付出些什么

  *全员ooc预警

  *微量全员→博士元素预警

  *第二人称预警

  *垃圾文笔预警

  

  (清道夫/能天使/伊芙利特/推进之王/银灰/赫拉格/魏彦吾/阿消)

  

  

  [清道夫]

  “除了这枚银币,Doctor,”少女提着刀缓步退入建筑阴暗处,

  “其他,你只需付够钱就行了。”

  

  [能天使]

  “当然是我所有的子弹了。”天使抚摸着手中的一把铳,她的发宛如堤布宏酿制的桃红葡萄酒——颜色比一般的桃红酒要深,显出新鲜的玫红色。天使嘴角翘起的弧度不变似乎对自己能获得胜利一事胸有成竹,她唤你:“义人”

  她怀抱中的是她的守护铳,她总用这把铳为你披荆斩棘战无不胜。

  

  [伊芙利特]

  “哈?笑话!怎么可能是我付出些什么!”在少女手中蓬勃旺盛燃烧的火焰温顺得简直能听到它欢愉的呼噜声,

  “那些敌人要为他们拦在你面前的愚蠢行径付出生命才是!”

  

  [推进之王]

  眼神慵懒如坠在伦蒂尼姆清晨雾霭里的青年女性没有直接回答,她只是缓缓挺直腰杆,眨了眨狮子鬃毛色的眼珠子对这个问题表示慎重以及些许无奈:“这是必要的问题吗?”

  “罢了,如果是你的话……”

  “初升的太阳、故土的花香、街头小贩的吆喝……其实,我能付出的,我能失去的,也不多了。 ”

  “但是别担心,为应对接下来的一切我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连带着我们两人份的准备一起。”

  

  [银灰]

  “我的盟友,我们休戚相关,”相比于男人言语面容四肢线条彰显的沉稳自制含蓄,他背后长而有力的美丽尾巴更为直接地轻轻扫上你的手背,展现着对你不安的抚慰,“无论战局如何,我与你会共同面对。”

  这次银灰先生没用上以往说的“喀兰贸易与罗德岛”,而是用上了更为亲密更为私人化的“我与你”。

  相比于这场战役的胜利与否,他似乎有着其他更为强烈的目的。

  

  [赫拉格]

  年长的干员眼神内敛,袖口挽起露出紧实手臂,躬身坐在窗边打着月光一手捉剑柄一手捏了裹藏鹿角粉的薄锦,轻柔地顺着刀身擦拭过去——

  “我无法向你保证胜利,”

  “但我能为你付出我的技艺我的刀我的性命和我仅剩的一腔热血——这是我能向你保证的全部。”

  

  [魏彦吾]

  “代价么,”魏彦吾拢起艳红的袍袖,碾一撮新茶放到湿润的鼻头下嗅嗅:“无非是等待胜利的时间。”

  “金骏眉正山小种,小友品品?”

  

  [阿消]

  “*§★*%$@&e$!!!”

  小家伙太过紧张导致语速直接二倍速让你没能听清哪怕一个字。

  但阿消特别郑重又努力和你说话、仿佛是要传授你不世绝学的样子,成功让你笑出声。

  毛茸茸的小东西哑然片刻,抬手用灭火器喷了你一脸,转身气鼓鼓地去迫害弑君者了。

  


评论(7)

热度(57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